今天介紹一個滿有趣的 FLASH GAME,乍看之下平凡無奇,遊戲方式也非常簡單!
目的就是把長方條滾進洞口內,實際玩了之後,你會發現躺著滾,或者是站著滾,那可是大大的不同!
後面的關卡還會有些機關或送站,一不小心還會墜入萬張深淵!
過關之後可以把過關密碼記下來,方便下一次跳關使用,這樣就不用每次重頭開始!

可以直接線上執行,也可以另存新檔(另存請勿改檔名,否則不能玩)!
開始遊戲

遊戲截圖: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CPS3 的全名是 Capcom Play System 3,大家都知道 CPS1/2 已經被模擬了很多年,但 CPS3 卻一直沒消息,等了很久也不見有模擬器可以執行,不過這幾天終於有消息了!

知名的模擬器 Nebula 在 CPS1/2 上有很成熟的技術,本來以為不會再有什麼新鮮的功能,沒想到原來他們是在研究 CPS3 的模擬,也在最近這兩個星期內有了突破性的成果,這個新的模擬器名為 CPS3 Emulator 目前最新的是 0.3 測試版,雖然名為測試版,但事實上已經可以完美運行 CPS3 的遊戲!

目前被 Dump 的 ROM 有八個,等會給大家看看圖片(當然不要問我 ROM 哪裡找?知道也不能告訴你啊!),大家不妨帶孤狗(Google)出來溜一溜,或許可以聞到或撿到什麼好東西!

基本上遊戲的執行相當流暢,聲音的模擬也很完整了,只是模擬器本身的功能還很陽春,存檔、設定...幾乎都沒有完整,但這些應該都不是問題了,或許之後可以直接併入 Nebula 的新版也不賴啊!

Nebula 官方網站
http://nebula.emulatronia.com/

CPS3 Emulator Test Version 3
http://nebula.emulatronia.com/downloadgw.php?get=cps3emulator.zip



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Jelly Fish 45 (果凍魚 45) 這名稱還滿有趣的,不過也真有其用意,因為果凍就有半透明的感覺,魚則是代表在水中游!大家可別以為今天要介紹的是 UFO 不明飛行不體喔!

其實這個 Jelly Fish 45 ,是一個用在水面上的居住設備,每個單位可以提供 6~8 人居住,高度約 10 米,直經 15 米,適用於水上環境,最大的特色是,大約有 3 米是深入在水面下,提供了燈光與環繞式的廣角視野,水面上分為三層,提供臥室、廚房、浴室,中間有一支螺旋樓梯,每一層都環繞著露台,供電方面好像是利用太陽能與發電機,強化高密度玻璃纖維,提供了耐高壓的安全性。

看起來真的是相當新潮、有趣的設計、不但突破居住的感受,更充分利用水上的空間,搭配水底日間夜間的景色,想信可以成唯一大賣點,不過不知道平衡系統作的如何,總不能風大就搖搖晃晃,那可會很容易「暈屋」的。

原文詳細規格:

Technical Characteristics Jelly-fish 45

Maximum diameter - 15 meters
Accomodation - 6/8 beds
Main structure - high density fibreglass
Deck surface - solid teak
Extensible gangway - electro-hydraulic in inox and teak with remote control
External views - electrochromatic system in polycarbonate
Observation bulb - 3 meter o.s.l. with structure in fibreglass at high density, acrylic viewports
Equipment - approved fire extinguishers, navigation spread
Water capacity - 1000 litre with autoclave system
Internal electric system - Two generator of 16.000W for service 24V light throughout, electric outlets for 24 and 220V
Air-conditioning - reverse system (108.000 BTU/h)
Power source options - photovoltaic panels on fibreglass structure
Certification - ABS
Cost - $USD 2,500,000





更多相關圖片請到這裡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老實說,這真的是個不起眼的小車站,但衝著台灣人的想像力,與中文字的奧妙精深,讓這個小火車站,成了許多情侶、考生佇足之地。

追分,追婚,其實轉得有點牽強,除非要硬凹說是台灣國語,但細究其歷史,可是不簡單,追分車站興建於日治時期,距今已有八十餘年,車站的主體建築以檜木為材,據說保留得相當完整,這樣的老車站,應該剩下沒幾個吧?更有趣的是追分的隔壁站就是大肚車站,不禁讓人聯想到,追婚之後就大肚生小孩了,哈!也有人取其追分之名,配合成功車站,來個「追分成功」象徵金榜題名,怎麼樣,中文字很有趣吧!

這次來到追分車站並不是假日,整個車站空空的,除了我們與站長之外,並沒有什麼遊客,站長看我們在站內,看來看去,還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參觀,如此盛情邀約,豈有推怯之理!當然要走進去瞧一瞧,原來這站內還有一個許願池,不但如此還供奉了月下老人與文昌帝君,難怪情侶與考生都要到要來這裡許願,順便投個五圓,象徵與追分有緣!

有興趣來此一遊的朋友,還可以買買「追分成功」的車票,送禮自用兩相宜,還有很多特別的紀念章可以蓋呢!



看地圖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看到了,戰鬥力不斷的上升,哈,不好意思,看到這 Teleglass 視像眼鏡,讓我想到七龍珠裡面的劇情,沒錯這 Teleglass 就是讓我們在眼鏡上可以看到一些影像!

日本的科技產業,推出這款微型螢幕,重量大約 35 公克,輕巧的體積,讓你可以掛在眼鏡上,如此一來坐捷運真的可以好好看一部電影了!不但如此它還可以接上其他的影音裝置,如 iPod、DVD Player ... 目前的訂價是 10 萬日幣,台幣還要兩萬多,可以慢慢觀望一下,以後量產一定還有降價空間!

可惜還是會檔住部分原來的視線,不像七龍珠裡面是透明的一片,另外它還帶著尾巴,有點礙事,如果可以透過藍芽傳輸,應該會更好,還有這樣單邊觀賞,好像也不太舒服,所以廠商應該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,期待下一代會更好吧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