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個保護地球的飛機射擊遊戲!
全部只需要滑鼠就可以操作,相當簡單!
過程中還可以賺取獎金,購買新武器或升級!
畫面華麗聲光效果也不賴,推薦給大家玩玩!

試玩或另存下載
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小烏來位居於桃園縣復興鄉宇內溪溪谷,其中以小烏來瀑布最為聞名,瀑布屬於「斷層懸谷型」,泉水由頂端直落至 50 公尺下的水潭,水霧紛飛、煙霧迷濛、優美僻靜,可謂為武俠小說中的仙境。

除小烏來瀑布之外尚有風動石與龍鳳瀑布等知名景點。

風動石約 5 公尺高,底部僅以小面積與河岸邊的大石接觸,彷若風吹而動,石邊亦有溪水穿流,歷經 921 與 331 地震,在各種天然災害下,仍屹立不走,令人嘖嘖稱奇。

龍鳳瀑布需先經過和平吊橋才能到達,據說因為瀑布分為上下兩層因而得名。只可惜前幾天颱風大雨,過了和平吊橋之後的入口已被封閉,此行無法一睹其真貌。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說起這百戰天龍影集,那勢必等於透露了年紀,大概六年級以前的朋友應該會知道,或許少部分七年級頭的也略有所聞!
想起當時一週一集,可是早早就在電視機前等著上映,為了能夠完整看完,還得跟父母交換條件,如作功課、唸書、幫忙家事...等等,想上廁所一定要等到廣告才肯離開。

每一集裡馬蓋先都能運用機智,配合地形地物,成功化解危機,無論是任何任務,交到馬蓋先手裡,都可以順利達成,當時的影片可不像現在,沒有那麼多動畫輔助,但看起來反而真實,不像現在的影集很多都是動畫輔助,反而失去應有的味道。劇中的配樂更是值得一提,後來唸書的時候,還曾經用這音樂,做成電腦音樂作業,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哼出,那段經典的配樂!

談到馬蓋先,就不得不說到他的萬用瑞士刀,小時候還因此存錢,買了一支當時一千多塊的瑞士刀,當時一千多塊可不是小數目啊!!不過這把瑞士刀,到現在都還在用,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!

最近從網路上又看到了這部影集,真是勾起不少兒時記憶,據瞭解這部影集一共有 138 集,再加上一部電影分成上下集兩片,夠龐大吧,每週一片兩年還撥不完勒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一找回味一下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最近網路上盛傳這句話「本島不歡迎未達放假標準之貧弱颱風」,乍聽這句話,先是會心一笑...
但只要稍加思考一下,就會覺得私底下說說笑笑無可厚非,拿來廣為流傳有點不合時宜!

颱風所帶來的只是偷閒放一天假而已嗎?對於生活在安逸環境中的學生朋友們,或許是肯定的答案!

但對於其他人卻又是另一番滋味,漁民朋友每天出海討生活,無論是自己或家裡的人,一聽颱風肯定緊張萬分。農民、果農、菜農一聽颱風,肯定忙碌趕工採收。居住在山區的部落村民,一聽颱風擔心土石流可以在幾秒鐘之內,掩埋一輩子苦心建設的家園。所有的軍警消人員一聽到有颱風,個個不論自己的生命安全,都投入救災行列。有多少的家庭會在一個無情颱風肆虐之下,帶來無盡的傷害?

再者颱風過後,菜價翻升,物價波動,連帶影響社會經濟,有多少原本就餐風露宿的家庭,會因此更加難以生活?
颱風過後需要負出多大的社會成本,才能恢復以往的情況?金錢、物質上的損失或許有機會彌補,生命的損失,卻是再多的東西也換不回!

或許在講這句話之前,真應該想想颱風所帶來的影響有多大?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 有了 19 吋寬螢幕 LCD 之後,當然需要一塊稍微像樣的顯示卡,來替補我那古董級的 GF4 MX440 的位置...

左看右看好一點的顯示卡,約莫要到六千以上,如果再注重一下品牌又添個一兩千,這幾乎是又要一台 LCD 的價錢了,敗家的路真不好走!

會選 ATI 9550 是因為我原來的主機板,只能支援 AGP 4X ,賣太好也是浪費,再者以前都用 nVIDIA 的產品,這回想換換口味,所以折衷找了這一片比較平價的產品,花費在兩千五左右!

說到為何寬螢幕必須要好一點的顯示卡,其實重點在於解析度,19 吋寬螢幕的最佳顯示解析度為 1440*900,如果顯示卡沒有支援此一解析度,那顯示器本身即會用模擬的方式,以達到完整顯示,但 LCD 並非傳統 CRT , LCD 的每一條線都是固定的,所以如果用模擬的方式,就會在一些細微的地方看出差異,其次當然是為了 Digital Visual Interface(DVI 介面),不但增加了速度,還可提高畫質,減少失真,敗家的理由,都是為了發揮 LCD 的最高效能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