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os 是一款益智休閒的小遊戲,如果你玩過另一款"毛毛球 Chuzzle Deluxe",那這款一定很容易上手!

遊戲的目的將同顏色的方塊,以拖拉的方式拼成三個以上相連,就會消除!

剛開始看似很簡單,越到後面的關卡就會出先不同的阻礙,此時如何及時將阻礙物消除,就變的很重要,否則障礙越多,越難移動!

試玩或另存下載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你一天有多少時間是坐在電腦桌前面?五個小時、八個小時、十個小時?
算一算你就會發現一張好的椅子,是多麼重要!

剛好最近電腦椅的椅背開口笑,所以到網路上找一找看有沒有適合的電腦椅!
一般的電腦椅在 500~1000 之間,大多是布麵包附,可以升降,附帶輪子!
但布面的椅墊,久座容易發熱,爾且椅背大多都是短型,連肩膀都靠不到,更甭提靠頭!
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就鎖定,椅墊透氣,長背型靠背,作為目標!

這張其實比較像是辦公椅(其實電腦椅跟辦公椅都差不多!)

特點:
● 座墊、椅背都是扁形條狀彈線組成,彈性、透氣度當然沒話說!
● 椅背加長,就算在電腦前看電影也可以舒服的躺著了!
● 升降裝置,跟一般的電腦椅相差不多!
● 靠背無段式調整,也就是說要躺什麼角度都沒問題!
● 整張椅子還可以彈性後躺,就像坐搖搖椅一樣!
● 大型五爪滾輪,後躺也不用擔心會跌倒!


價格在 2000~2500 左右,雖然比一般電腦椅貴,但想想一天要在椅子上的時間,買一張好一點的椅子還是有必要的!
當然如果能多多活動,還是不要一直坐在椅子上,這樣才是健康之道!(不過通常是坐下去就忘了要起來!)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遊戲方式很簡單,目的就是在自己的回合時,別讓球掉出去!

最多可以同時與三個電腦對手比賽,在開賽之前可以自己設定,包含對手數量、強度,整體遊戲速度以及回合數!

利用滑鼠左右來移動滑板擊球,看似簡單卻有無限可能,整個環狀的中間還有一個大球擋住,可以多利用來陷害對手,如果大家都很順利的接到球,也不用高興,遊戲的速度會越來越快,快到你根本來不及反應,覺得自己的反應力很好嗎?試試看吧!

試玩或另存下載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,專科或大學時代的班級聯誼,班上總會選出幾位能言善道、口沫橫飛的同學,出任班上的公關代表,目的當然就是找到另一個班級,舉辦大家期待的「班級聯誼」!
其中很自然的會是男生班找女生班,女生班就找男生班(當時同志現象並不多見)!

說道聯誼有個特色,那就是男生必備機車一部,聯誼當日的重頭戲,當然就是出發前的抽鑰匙了,運氣好的載到班花,自然是人人羨慕,運氣差的也只能默默承受(誰叫平時不燒香),有的甚至因此需要付出比別人還多的油錢 ^__^

這聖人瀑布據說就是台北市知名的聯誼地點,舉凡烤肉、戲水都是不錯的活動,夏日溪水清涼,河道上大多都是平坦大石頭,兩岸綠樹成蔭,景致宜人。

距離市區亦是不遠,而且也不需要門票,騎車開車都很方便,也難怪成為學生聯誼的最佳地點之一。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其實原本對石門洞這麼名稱沒有很多印象,只記得以前曾經開出路過,當時也是晚上經過,只記得黑壓壓一片,什麼都沒有!

這次倒是不一樣在富基漁港吃完海鮮之後,再度開車經過石門洞,沒想到這次石門洞,卻是利用小燈泡裝飾的美輪美奐,所幸停下車來一探這因海水侵蝕性成的自然景觀。

看得出來晚上的人潮以退,停車很方便,但是在石門洞口下,還是有幾桌遊客還在烤肉,洞口下方燈火通明,還有不少小朋友在灘上撿拾貝殼,洞口兩側有階梯步道可以登上洞頂,沒想到洞頂還滿寬敞的,而且設有幾張長椅可以歇腳。

當時正逢漲潮,海浪離洞口大約只有 10 公尺,浪潮的聲音迴盪在洞裡格外壯觀,看著大家野炊、拾貝、觀浪、弄潮,現代人還真會享受呢!

PS.因為是晚上所以沒拍照,在網路上找一張湊合著看看吧!等以後自己有拍再替換上來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