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2002年 6月 寫的東西了!
趁著這次整理貼出來,大家共賞!
另外,我沒有養貓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清晨的光線 透過窗簾照進來
又一次的在沙發上睡著了
根本記不得昨晚是怎麼入睡的
起身的動作 驚醒了窩在身邊的小貓 nico
關掉電視 走進浴室淋去一身的睡意
七手八腳胡亂的弄了一個荷包蛋
倒了一些貓食在貓碗裡
玻璃桌上我與我的貓第 205 次共進早餐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03 Sat 2006 14:28
  • 孤寂

 寫這首詩其實跟心情沒什麼關係,純粹是這類的題目比較好發揮,說的也奇怪快樂的詩好像真的比較少?
可能這種帶點憂傷、悲情的主題比較能觸動人心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深無人影孤單,
思念依人淚盡潸,
空杯對人獨醉飲,
但願忘人入夢酣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這是利用生老病死作為首字創作的詩!
分別表現四種不同的情況,並且區隔生與死的不同,刻意淡化對死的刻板映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是為卿為紅顏,
老來獨望一片天,
病若孤苦常思念,
死又何嘗一瞬間。





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聽過 PUCCA 嗎?中文翻成「炸醬麵」,至於為什麼我就沒去深究了!

這個韓國的可愛娃娃,是人氣很紅的忍者娃娃,利用 FLASH 製作的動畫,線條顏色都相當簡單,是練習畫畫不錯的範本,這次我就以這個 PUCCA 娃娃來分解繪製,使用工具是 Adobe Illustrator CS。

開始看步驟吧,你會發現其實很簡單的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在學習 3D 繪圖軟體的過程中,常常會以著名的建築物來當作練習的目標。要說是著名的建築,咱們 Taipei 101 可說是這幾年內的首選,我想許多老師都會以這個當作練習的題目!

這次我是以 SketchUp 5 (這是一套專門用在建築草圖設計的專業軟體,這裡就先不多作詳述)來作繪製,畢竟只是外型繪製,請大家不要太挑剔細節部分!

談到 Taipei 101 不免需要簡單簡介一下:

台北101 (Taipei 101),原名台北國際金融中心(Taipei Financial Center),設計師李祖原。為台北市政府的BOT開發案,業主是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。 是位於台灣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幢摩天大樓,樓高508公尺,地上101層,地下5層,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。其英文名稱Taipei 101除代表台北,還有「Technology、Art、Innovation、People、Environment、Identity」(技術、藝術、創新、人民、環境、個性)之意義。

(當然你看到上面的 101 是真的照片,作品在下面!)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