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在電玩界中,三大次世代遊戲主機之一的 Wii,不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吧!其中最令人玩味的,莫過於 Wii 的操作方式,那種結合真實動作的運動遊戲體驗,就算你還沒有親自嘗試過,至少也看過影片介紹吧!

但是,如果你覺得 Wii 的搖桿方方長長的,仍然不夠逼真的話,請放心!日本 Miyavix 發表了一款, Wii 遙控器專用運動套件「PEGA 運動套件 for Wii」,絕對令你的逼真程度,更上一層!

這次的包裝包含了,搖桿基座與三個運動套件,無論是網球、棒球、高爾夫球,只要簡單的套上適合的套件,就能更逼真的體驗遊戲樂趣,當然你也可以實現拿棒球棍打網球,或者拿高爾夫球杆打棒球的樂趣(笑~~)

不過,看起來好像會擋住,搖桿的紅外線發射頭,這點希望 Miyavix 公司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!

或許過一陣子,我們會看到有些惡搞玩家,會把 Wii 搖桿,直接綁在真實的球杆上來玩吧!

「PEGA 運動套件 for Wii」日本地區由 Miyavix 代理,預定 1 月推出,售價 2780 日圓(含稅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