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2008.01.05

這是一個飄著毛毛細雨的陰天,趁著下午雨停的空檔,開著車上了烏來,來到比烏來更深處的內洞森林遊樂區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訪這個地方,據說這裡瀑布造成的負離子頗負盛名,來到這裡一定要去吸收一下負離子,做個體內 SPA,不過與其說遊樂區,不如說是步道區比較恰當(沒看到什麼遊樂的部分,就是接近大自然的步道)。

遊樂區的大門有個售票亭,成人票是 80 元(據說早上八點前可以免費進入,這真是一項我用不到的福利...),售票亭前有個蠻大的免費停車場,所以開車來還挺方便的。

沿著步道前進,一邊是山、一邊是河道,大部分都是柏油路或石塊鋪成的步道,所以雨天過後也不至於泥濘不堪。

這裡的主題當然就是瀑布嘍!從園區手冊上看出主要有三層瀑布,從入口到最高的第三層,大約只要 30~45 分鐘(一般散步速度),算是相當容易的步道,全家大小都適合來。

只是我們怎麼看都只看到兩層而已,最後才發現原來第一層的位置,並不容易觀看(其實第一層也比較小啦),我們還因此誤闖真正的登山步道(走了快半小時,聽說才不到三分之一),還好有問人,提早放棄...不然回去一定鐵腿...


天氣不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有限
這是第二層瀑布我覺得最適合觀賞與拍照,距離適當可以拍出整體感,高度也是最高的看起來也比較壯觀。



這是第三層,水量大,也是可以靠的最近的一層,適合吸收負離子或者到水中練功(如果不怕被抓的話...笑)。



真的要看第一層嗎?
好吧!應觀眾要求...其實看不清楚,因為它並沒有建造適合觀賞的平台,這可是我穿過重重障礙拍攝的....瀑布就在樹叢之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