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,只要你有錢,想怎麼享受都行!

大家坐飛機應該都有,腿麻屁股痛的經驗吧,尤其高個子的朋友,常常會覺得膝蓋頂到前面的位置,胖的人屁股會被座位卡住!
但只要你有錢,這些狀況都是可以得到解決的!
(但最大的問題就是沒錢啊~~~~~)

這是美國聯合航空推出最新的頭等艙套件,個人獨立的的空間,流線型的設計,座位可以自由調整(再也不用怕頂到前面了),光是看就舒服了!
只是 10.4 吋的螢幕好像小了點(至少要來個 19吋寬螢幕),如果也有雙人座的設計也不賴(像是情人雅座),還提供 USB 插頭,以及多國電壓插座,儼然是個空中商務行動辦公室,不知道有沒有私人空姐的服務?

如果家裡也有一套這樣的設備應該也不錯!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個遊戲還蠻容易上手的,基本上就是把方塊移到目的地,就算完成關卡!

只是你操作的方塊,只要一移動,就只能靠環境中的物品來停止,你只要仔細觀察環境中的物品,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往目的地前進!

剛開始的關卡中,可以說非常容易,因為幾乎都只有一個選擇,所以非常容易,漸漸的你會發現,可以走的路不之一條,環境中有會出現更多不的物件,來考驗以的邏輯組合能力!

準備好了嗎? Let's Go ~~

試玩或另存下載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好吧!說真的,今天本來沒有打算要爬山的,怎麼說呢?說說我的穿著就知道了,今天我穿著毛料長袖的衣服,質感較厚的牛仔褲,配上很久沒穿的馬釘鞋!另外今天還是個大太陽的天氣!

以往來到獅頭山最多也是到上面的廟逛一逛,今天突然興致一來,挑戰了獅頭走到獅尾的行程,剛開始爬到最頂的至高點(望月亭),由於是一路急升的階梯,上到這裡已經有點流汗了,大約花了 30 ~ 40 分鐘,這望月亭剛好是新竹與苗栗的分界,還有一個地界碑牌!

之後,一路上都算是下降的斜坡,算起來都是滿平坦的水泥平面路,走起來還算輕鬆,但此刻心裡卻隱隱擔心,這意味著回程將會是一路上坡!

大約一個多小時後終於來到獅尾,獅尾的部分還有一個景點糯米橋(好像很多地方都有),在此稍做休息之後,準備回程嘍,在這裡本來想找公車坐,沒想到詢問之下,公車只到獅尾,也就是這裡我們的所在,看到附近店家掛著代客叫車,一問之下一趟 400 元,看看雙腳,再看看荷包,還是爬回去吧,運動有益健康(其實是不想花錢)!

回程的時候,在沒看地圖的情況下,我們選擇了位於另一側的階梯,一方面是想說走沒走過的路,另一方面希望它是條捷徑,但萬萬沒想到走了大半之後,看到路邊的地圖,才發覺這條不但不是捷徑,還要多繞一圈 !@#$%^&*,此時回頭亦來不及了,偏偏就在這時候雙腳被很久沒穿的馬釘鞋,拖累到有點抽筋(爾且是大腿),就在邊走邊休息下,勉強的爬回獅頭,回程大約花了 2.5 小時!

在此奉勸大家,爬山還是要有所準備,最其碼的穿著要合適,如果攤在山上需要等救難大隊來就糗了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冬天到了,許多女性朋友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,有些朋友甚至連穿襪子都無效!

現在 USB 的產品又添一樁,這個暖暖鞋,使用的是毛料棉質製作,感覺上穿起來就相當保暖,直接接上電腦的 USB 就可以有源源不絕的暖流傳過來!
產品介紹中還提到,附有拉鍊可以將發熱器取出,這樣就可以方便清洗,還蠻貼心的!

圖片上看起來,兩隻腳是黏住的,並不方便走動(雖然插著 USB ,拉著一條線,也不適合走來走去)!

另外,不知道有沒有附上溫度調節開關,每個人想要的溫度不一定一樣!

冬天到了給你的女伴買一雙暖暖腳丫子吧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涉及劇情,讀者請斟酌觀賞!

幾天前看了「夜宴」這部電影,看的出來號稱是部大製作!
在看這部片之前,就已經聽說這部片有不少爭議,雖然不知道這些爭議的真正目的,但的確讓這部片子,增加了不少知名度!

其實片中的確有不少可以討論的話題(我還是相信可能是導演刻意的安排),但最讓我疑惑的是「婉之死」,看到最後幾乎是該死的都死了,該流放的也流放了,卻怎麼也看不出,還有誰會去殺婉

終於片中飾演婢女凌兒的演員徐熙顏,在自己的 BOLG 透露了這個答案!
凌兒是殷太常偷偷安插在婉身邊的婢女,在殷太常被流放後凌兒偷偷暗殺了婉,完成了她的使命!

至於為何拍攝時都沒有把這個重點,點出來?
聽說在原劇本中,是可以看到一些線索,就連「章子怡」在拍攝時也已經知道,所以她被殺之後的表情,就是「怎麼會是你~~~」
但後來這些線索被導演馮小剛給刪了......至於目的是什麼無人知道!
或許就是為了讓大家有這個討論的空間吧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