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膩了日式刷刷鍋了嗎?吃膩了吃到飽的麻辣鍋嗎?
那你可以來試試這個不一樣的火鍋!

吃火鍋不外乎是把一些火鍋料或肉片,加入各種湯頭裡,那所謂的鋤燒(壽喜燒)有何不同呢?
相傳在古時候的日本,農民或獵人以鋤頭的鐵板當作鍋子,在上面烤東西來吃,而傳至今日!

(所以在這裡我們就把鋤頭直接拿到餐桌上......)
當然不是嘍,現在的鋤燒雖然還保留一點鋤頭的造型,但已經改良成可以乘裝食物的鍋子了。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台中的大墩路與公益路口,有一間常常人滿為患的牛排館,相信有不少人知道吧。

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想進去嚐一嚐,卻都因為人潮而打退堂鼓,人多到要抽號碼牌,少說要排個各把小時,還不接受事先預定...
所以每次只能望肉興嘆,看的到吃不到...


但這次無意間,在逢甲夜市裡面發現他的分店,雖然人也很多,但是似乎還不到總店那麼多人,所以心一橫跟他拼了一定要吃到...
所幸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排到了,這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。


先說說第一印象,這家牛排的第一特色應該就是視覺,總店是直接把廚房展現在馬路旁邊,路上的行人隔著大面玻璃,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,翻烤大塊多汁的牛肉。

分店也不惶多讓,排隊時就可以看到,燒烤的過程,沒錯燒烤也是個重點,他的牛排不是用煎的,是用燒烤的,一整個空間瀰漫著香氣,想不進去吃都難!
(以後有機會再補上,在路邊直接看到燒烤料理過程的照片,保證看了流口水~~~)

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,我們點的腓力牛排(6盎司)$250,沙朗牛排(9盎司)$230。

這次因為是逛夜市,所以忘了帶相機,以手機拍攝,所以圖片小了點,比較不清楚!

第一張是赤鬼的 LOGO 驗明正身,再來沙朗牛排(9盎司)吃的非常飽足!!



餐點均附餐包、濃湯、飲料,可選擇黑胡椒醬、磨菇醬、混合醬。
麵包裡面有甜甜的奶蘇,附湯滿濃郁的,基本上蠻大眾口味的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每年一次的生日,當然是個大日子!

祝我生日快樂~~~

生日當然要吃蛋糕嘍!就在生日的今天,收到一條「香帥蛋糕」....(我想應該跟楚留香沒有什麼關係吧!)
據說它可是網購排名前 10 強,在生日的今日能吃上一塊,真是三生有幸~
(在這裡感謝這位低調保持神秘的朋友,親自送來...^__^)

那就來看看照片吧!
外包裝,看起來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,拿起來沈沈澱澱滿有份量的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上班族壓力大無處發洩嗎?公司裡小人當道,又不得不委曲求全嗎?
來來來,介紹大家這個 Flash Game 樂高惡靈古堡...讓大家發洩發洩...

遊戲的終極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打爆所有上司!...不不..是喪屍啦!殺他個血流成河...屍橫遍野...

可以利用不同的地形當掩護,把喪屍們引到汽油桶邊,來個大爆炸也不賴,不過也要小心炸到自己。

白喪屍:只會一步一步接近你,靠近你時...啊~~~的咬你一口,只要別被團團圍住,其實很好對付。

紅喪屍:算是頭頭級的,靠近你時會發出黃色光砲,被連續擊中可是要命的,要小心應付,隨著關卡提升,紅喪屍也會越來越多。

紅色方塊:吃了可以補血或得到新武器及彈藥。

操作方式很簡單:
↑、↓、←、→:移動方向
空白鍵:可以發射武器
1234567890:可以切換武器(後面關卡會有更多武器出現)


開始遊戲或另存新檔


殺的血流成河,快被包圍了~~~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啦!對某些人來說,22 吋或許沒有多大,但對長期使用 17 吋 CRT + 電視盒看電視的我來說,可是有長足的增長。

之前 17 吋 CRT 有點問題,就在思考要不要買 19 吋 LCD 來代替,沒想到被我弄一弄 17 吋的 CRT 又撐了下來,這一撐又是一年多,最近終於 22 吋掉到八千左右,以 LCD 來說已經到了低點,再低又要淘汰或停產了,所以說服自己狠狠的刷了一台回家!

目前我的 PC 與電視是相鄰而置,加上我的顯示卡是 D-SUB + DVI-D 雙輸出,所以我很容易的可以使用雙螢幕作業,DVI-D 給 19 吋寬螢幕用,而 D-SUB 轉到電視盒(目前接 22 吋寬螢幕),平常可以看電視,用 PC 放電影時,又可以很方便的輸出到電視盒,享受大視野的電影!


以看電視來說 22 吋其實算小,但已經可以完整的顯示兩張 A4,所以小房間內使用已經很滿足...


Philips 220EW8FB 22吋寬螢幕
重點規格:
亮度:300 cd/m^(2)
對比值:1000:1
視角:160^(o) (H) / 160^(o) (V), @ C/R > 10
反應時間:5 ms
最高解析度:1680 x 1050 (60Hz)
畫面長寬比率:16:10
介面:D-SUB(支援數位 DVI-D / HDCP)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