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DSL 已經買了一陣子了,也在網上找了很多 NDSL 專用包,但除了貴...還是貴!

明明就是滿普通的包包,只要掛上 NDSL 專用,300~500 都有人賣,不論是硬殼包或軟袋包,這樣的價錢好像是公定起價!
而且有些還會強調說,如果加裝保護殼會放不下......(我就是有裝保護殼)

但皇天不負有心人,昨天居然在逛佳樂福的時候,不小心看到了這個包包,更重要的是訂價 150 元!
哈!真的是合理的價錢,當然二話不說,抓了一個黑色版(另外還有藍色、灰色的版本)~~

原本還擔心,這樣的價錢下,會不會很難用,回家一試,真的是很棒,值得推薦給大家!

廢話不多說,看圖見真章~~


不要看到價錢 150 元,就看不起它~~
這可是日本貨啊!背後可以看到是東京的地址!
這裡還有廠商的產品介紹網址 http://www.ugame.jp/products/dslite/nslp-002.htm



包裝背面清楚的標出產品的各部功用與說明



正面照:原本有像鞋帶一樣的造型,但我覺得沒什麼實際用處,純粹裝飾,所以先拿下來了!
裝起來不會很厚,最外層拉鍊可以放讀卡機(不要問我讀卡機是做什麼用的,哈哈)
中間網狀部分可以放充電器,或 USB 充電線,帶出門很方便,最裡面當然就是放主機嘍!(我的主機有保護殼,放進去也沒問題)
至於材質應該是尼龍布料,雖然不能 100% 防水,但如果不小心,噴到一點水,應該沒什麼問題!



背面有個可以穿過皮帶的設計,上方還有個登山勾,要怎麼掛都蠻方便的!



最後放上我的藍色版 NDSL 比照一下,跟量身訂做的一樣合身喔!
還有我可不是這包包的代言人,也沒拿什麼好處!純粹好用告訴大家!^__^
創作者介紹

旅記人生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bw
  • 你也買啦!

    呵呵~~你也買NDS啦~~
    現在我家的NDS已淪為我家小朋友的養狗(任天狗)專用機了>"<
    把錢亂買亂花花光光,買了一堆牛奶狂餵狗,餵到狗不爽(它是成犬..不喝牛奶了)
    我最近又入手PSP,學到教訓,可是藏得好好的,還沒讓我家小朋友發現....
  • paddy
  • 哈哈~被你發現了!
    之前都把 PDA 當掌機玩,但完久了之後搖桿都鬆掉了 ;(
    畢竟 PDA 還是不適合玩 GAME!
    所以乾脆敗 NDSL 加入五千萬人的行列,至於 PSP 也有考慮過!
    但好像大家比較推薦 NDSL 所以 PSP 就先緩一緩嘍~~~~
  • kahiro
  • 天啊...剛才看到這篇..
    比我買的便宜100元..
    一模一樣的東西...>o<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