乍聽之下有點恐怖吧!這個名為「VONIA Sports HeadBand」的耳機(其實已經不能稱為耳機了,姑且稱為傳音器),可不是一般的耳機,它利用的是人骨傳導的技術,讓你在聽音樂的時,不再與外界的聲音隔絕!

「VONIA Sports HeadBand」的廣告中強調,適合於運動中使用,甚至強調防水!
其實如果在運動中,這樣聽音樂的確比較安全,至少你的耳朵還可以聽到,四面八方的其他聲音,害怕長期使用耳機,造成耳模傷害的朋友,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(但以後會不會又有學者提出,這個聽久會傷害骨質?不得而知!)!

其次防水嘛,也是滿不錯的設計,這樣在水中也可以,自在的聽音樂(雖然從未想過在游泳時也要聽音樂),但如果用於水中的溝通,例如潛水人員接受岸上人員的指令...這應該有點用處!至於聽音樂...至少你需要先找到一台可以防水的 MP3(我沒聽過 iPod Shuffle 有防水版)!

參考售價:日幣 9800 (並不便宜,不過比他貴的耳機也還不少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