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什麼軟體上的大新聞呢?沒錯,微軟 Vista 最新的作業系統,開始入侵我們的電腦了!
你一定要問為何是入侵?對,有新的作業系統,固然是件好事,但對於我們的電腦真的有幫助嗎?
如果軟體帶來的是更有效率的能力,那或許能叫提升!
如果軟體帶來的是更多的漏洞,更多的效能耗損,那只好說是入侵了(就像是病毒~~)!

事實上如果你電腦大約是兩年前的,那只能說抱歉 Vista 並不向下支援,所以你要換電腦才能用!
如果你的朋友用 Vista,而你還是用 XP 或 2000,很抱歉,你的檔案可能無法互通!


我們老在嫌棄微軟的作業系統(Windows XP、2000),漏洞多(老是被入侵)、系統不穩(該跑東卻跑西)、跑得慢(明明硬碟轉得很快,程式卻不動)、常當機(莫名其妙的當)!
但新的 Vista 帶給我們的是什麼呢?更華麗的介面、更耗記憶體的系統、在 2D 的螢幕上搞 3D 操作介面、不向下相容的設計,至於我們老嫌棄的部分呢?抱歉,沒有答案!或許等 Vista SP2 版再說吧(這是微軟的一貫政策)!

或許 Bill 會說:「大家放心,我能保證以前的病毒、木馬,都無法在新的 Vista 上作怪,因為不相容,哈哈!至於新的病毒,還沒出現,以後再說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