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假日不睡到10點11點,就不算有休假的感覺
但這個時間醒來,到底該吃早餐還是午餐呢?.....不如就來個早午餐吧!

就是這個星期六的上午,來到了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的樂子美式早午餐
這裡平常可是繁忙的商業區,到了假日就有別於平常的繁忙,路上少了很多上班族
(不過這間店的客人還是滿多的喔)

先來看看我點的蔬菜蛋捲(Vegstorion Omelette) $250 元
兩個三角土司、奶油、兩片柳橙、馬鈴薯煎成的薄餅、主角蛋捲當然少不了(說是用了三顆蛋),鼓鼓的蛋捲裡包著蘑菇、蕃茄、洋蔥、甜椒、起司...



再看看「低調」朋友點的綜合肉蛋捲(Hog Heaven Omelette) $250 元
配角差不多,塊狀的也是馬鈴薯,蛋捲裡包了培根、火腿、香腸、洋蔥、起司...



除了主餐之外,皆附新鮮柳橙汁及美式咖啡 / 紅茶 (免費續杯,讓你從早餐吃到變成下午茶...)



也因為吃了這個蛋捲,特別查了一下這的單字,順便了來個英語教學

omelette
n. (名詞) 煎蛋餅,煎蛋捲

例句:
Making an omelette is easy once you've got the knack (of it).
一旦你掌握了煎蛋餅的技巧, 做起來就很容易了.

I can cook an omelette, and I can make coffee, but I can not bake bread.
我會做煎蛋卷,而且我會煮咖啡,但我不會烤麵包。

Don't ask me how to make an omelette; cooking isn't my metier.
可別問我怎麼煎蛋捲, 烹飪不是我的專長.



優點:
非傳統美式早餐,避免油炸料理方式
足足有三顆蛋的蛋捲份量很夠
沒有時間限制,全天後供應
咖啡或紅茶無限續杯


缺點:
價位稍貴了點,比吃一般中餐還貴
新鮮柳橙汁沒有續杯
送餐稍慢,可能客人很多(不過果汁飲料有先上來,稍稍彌補了一點)


後記:話說回來,最近好像一直在介紹吃的東西.........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