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膩了日式刷刷鍋了嗎?吃膩了吃到飽的麻辣鍋嗎?
那你可以來試試這個不一樣的火鍋!

吃火鍋不外乎是把一些火鍋料或肉片,加入各種湯頭裡,那所謂的鋤燒(壽喜燒)有何不同呢?
相傳在古時候的日本,農民或獵人以鋤頭的鐵板當作鍋子,在上面烤東西來吃,而傳至今日!

(所以在這裡我們就把鋤頭直接拿到餐桌上......)
當然不是嘍,現在的鋤燒雖然還保留一點鋤頭的造型,但已經改良成可以乘裝食物的鍋子了。



除了鍋子不同,最大的差異在於吃法,鋤燒(壽喜燒)一般是只吃料不喝湯,因為湯頭是以醬油、砂糖、昆布汁調製而成,有點甜味直接喝會偏鹹。
烹煮時,直接以調過的醬油為底,再是個人口味嫌淡,以白開水調整。



而這間店除了這些特色之外,也在食材上做文章,店內的牛肉號稱是「安格斯牛肉」,據說是最具高品質肉的牛種,均勻分佈的大理石油花,肉質細嫩而多汁。嚴格控制肉品解凍時間及溫度變化。
(實際吃起來嘛...就是牛肉,不過的確是不會太老或澀澀的,算是好吃)

吃法上也有變化,一般可以把肉沾蛋汁下去煮,也可以煮好之後,直接沾生蛋汁來吃。(我個人還是習慣前者)

另外,安格斯牛肉或其他火鍋料理都可以免費向服務生續點,而餐前沙拉、小菜、飲料與餐後水果(或冰淇淋)每人只有一份,最重要的是用餐時間只有 90 分鐘....



兩種小菜一個是青木瓜百香果口味,另一個韓式泡菜,吃起來口味都不錯!



中餐 AM11:08─PM04:38 價位298元
晚餐 PM04:39─AM01:00 價位398元
例假日 全天候 價位398元
〈以上價錢均加收10%服務費〉

優點:
適合想嘗鮮的朋友
愛吃牛肉的話,可以吃到飽
牛肉吃起來還不錯
價位中等偏上,以吃到飽來說,還算可接受


缺點:
沒湯可以喝
用餐限制時間,對消化不好
飲料或水果沒有無限供應
arrow
arrow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