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張照片是在淡水拍的,今天來到淡水剛好遇到日落,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合,平常有時候是晚上來所以不容易遇到日落,有時候雲層太厚也不一定看的到,感覺上日落加上漁船、海景,就構成了一副非常搭調的畫面!

事實上,今天來淡水的目的是看花火秀,為了怕人多所以提早來了,沒想到天空偶而還會飄下一陣小雨,花火秀是台北縣主辦的主題推廣健康城市運動,老實說我也沒有很專心在聽,主要的目的當然是花火秀,這年頭好像很多活動都要用放煙火來吸引群眾,不過老實說,如果沒有這花火秀,還真不知道只有幾隻貓會來!另外還有個露天演唱會,整場下來,我居然只認識最後一個出來的壓軸「戴佩妮」,還有主持人之一的「劉真」,可能是近幾年來我很少看電視,慚愧!慚愧!

另外,淡水坐船到漁人碼頭的票價是 50 元(單程),聽起來好像不太貴,但回程的時候怕人多,改坐公車到捷運站 12 元,再從淡水坐捷運回台北 40 元,用悠遊卡轉乘還有打折退 6 元,合計起來 46 元,居然比搭一趟船還便宜......,所以除非你沒搭過船想嘗鮮,否則選折搭公車會划算很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