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應該是一年多以前了,剛開始只注意到它的名稱「水來青」,有點特別,卻又參不透它的含意!

看到電視介紹後,才知道原來這是一棟飄洋過海的古宅,有這麼一段歷史的加持,更增加了這古宅的故事性!

這次的拜訪實在是偶然決定,所以完全沒有事先做功課,對這古宅的一切都只是一年多前的,模糊記憶!
憑著網路上查到的地址,一路開車前往觀音,雖然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尋找,但從路邊其實不太容易發現這一座古宅,因為它幾乎藏身於一排竹林內!
路旁的確有招牌,但如果只是路過應該不容易去注意!

除了古宅的歷史與故事之外,來到這裡當然是要吃點東西,原本以為這是個可以喝咖啡的地方,沒想到大錯特錯!
這裡其實是以素食為主,不不...更應該說是只有素食,而且還不用你點餐!
進門之後座定位,服務生送上一壺茶,接著就一道一道的送上來,讓我們是越吃越擔心,口袋裡的錢夠不夠。

從餐前沙拉開始,接著有海苔手捲、泡菜五穀飯、三杯素牛筋....陸陸續續上了十道,沒錯我也有聯合國的感覺,中、西、日、韓料理大會串,全部都是素食,基本上口味不差,餐具料理擺設都算精緻,當然我心裡還是在盤算著,這一餐不知道要多少錢,不知道收不收信用卡?終於到了結帳時刻,兩個人共 900 元,不用服務費,還好口袋裡的錢還夠!

這算是給想去「水來青」的朋友一點提醒,千萬不要吃飽飽的去,否則會吃的很撐....因為他是沒有菜單的無法單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