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我自己住的地方比較偏南桃園,所以一說海邊直覺的就想到「永安漁港」,但事實上北桃園還有一個「竹圍漁港」,記的多年以前曾經去,但現在已經大大的不同了(所謂的不同就是商業化,攤販遊客超多),也可能是遇到假日,魚市超級熱鬧!

其實只要沿著濱海公路,在蘆竹、竹圍一帶就可以看到一座紅色的拱橋(相當明顯的地標),另外也蓋了一座滿漂亮的濱海公園,只是來海邊一定要唱卡拉OK嗎?開放式的卡拉OK,在浪漫的海邊夕陽下,隔外的不協調(當然主要是因為五音不全造成的感覺),記得新竹的「南寮漁港」也有這樣的情況,反倒是「永安漁港」好像沒有(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是一樣嗎?)!

靠近魚市的地方有收費停車場,一般是記次停車 50~100 元,不過海濱公園有免費的可停(當然你必須找的到空位置),另外漁港主要的新鮮魚貨一定是有的,價錢嘛!一定比傳統市場便宜一些,不過海鮮的價位還是頗貴,這次我們來的時間正好不餓,所以就跟著人群逛逛、打打小彈珠、看看夕陽、拍拍照!



如何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