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閣寺-據說外牆貼滿金箔,可能因此遊客只能在遠方瞭望,不能接近,不過也因為這樣拍照還滿方便的,不會一堆遊客入鏡!




跟台灣滿類似的,很多這種投錢許願的設計,入鏡隨俗當然要投一下...不過我好像投了兩枚都沒投進...
不過看到滿地的硬幣,大家的準頭都不怎麼樣...




不愧是古都,到處都散發著濃濃的古日本味




嵯峨野小火車(TOROKO列車)-有點類似阿里山小火車,全程大約 20 分鐘,沿途都是天然的山谷河川,可惜來的不是秋天,不然應該會有滿山楓紅的景象
火車頭太多人擠著拍了,就拍個介紹圖片湊合一下!




站台外可看到大大小小的可愛吉祥物招財狸...(怪了吧~原來會招財的不只有貓~~~)




等小火車的時候,看到一個日本小弟弟,手裡握著的是北海道的牛奶冰筒,吃的滿嘴都是,當然後來我們也買來吃了...天氣很熱




下了小火車來到嵐山站,就是所謂的「嵐山渡月橋」,必須先穿過一片參天茂密的竹林




到處都有日本味十足的建築...啊?橋勒?還真的沒注意到...當時應該是去用餐了,用完餐還要買點紀念品,又衝衝的上車,為了趕付下一個地點,後來才發現沒有看到渡月橋 >_< (啊是怎樣...)




這就是午餐了,一般的日式定食,很普通...




沒看到渡月橋,就是為了趕往西陣織會館看一場和服秀,因為有固定的演出時間,聽說這裡的織布技術滿有名的,而布料摸起來確實不太一樣!




清水寺-其中最為人稱道的就是由 139 根巨木所大見而成的「清水舞台」已經被列名至世界文化遺產之中




終於到了晚餐,這是唯一讓我感到比較有豐盛感的一餐,位於箕面觀光溫泉飯店,不過這飯店算是很老舊了!
值得稱讚的是溫泉還不錯,溫泉飯店建築餘半山腰上,泡湯的地方一大片透明玻璃,還可以看到夜景,甚至有頂樓的露天溫泉喔(當然是全裸的)~~~礙於尺度,不能放出照片(其實也不能拍啦!哈哈...)




也由於飯店築於半山腰上,入夜後其實只能看看夜景...沒什麼課餘活動!連便利商店都沒有~~~如果有要前往的朋友,記得要先去買點東西才去入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