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,在都市中生活,早就看膩了四四方方的水泥建築,所以當我聽說台中新社有個歐式古堡花園,心中就萬分的期待與嚮往,腦海裡開始幻想著歐洲的古堡建築景致!

這次終於有機會一睹其真面目,回想著地圖的距離(來之前就有做功課),心裡盤算著這個地方似乎不遠,但萬萬沒想到,這一條上山的路,在假日居然會有這麼多車,一切只能跟著長長的車陣慢慢前進!

千辛萬苦的終於到了這個莊園,門票 250 元,可以抵 100 元的餐飲消費,開車還要在收 50 元停車費!(老實說貴的點~~)

進去後大約逛了逛,有些景色的確不錯,但還是一樣人超多,照片拍起來都是遊客(暈)!

到了下午大約兩點多,心想也該去抵個下午茶或套餐吃吃!結果又是大排長龍(在暈),此時服務生跑出來~大喊~~請大家盡量點下午茶比較快,點餐至少要等一個小時~~~

好吧!那我們就點下午茶吧,終於等到我了,此時又聽到服務生在後面~大喊~~點餐至少要等兩個小時以上~~~

終於我也點到了價值 250 元下午茶,一看之下(又暈)所謂的巧克力芒果慕斯,比我家巷口麵包店賣的 20 元蛋糕還小還遜,所謂的法式三民治,不過就是一個小不拉機的麵包,切開後塞一點生菜沙拉,果汁則是普通到不行的柳橙汁(感覺上還有被稀釋過,喝來起來淡淡的~~)

我在這裡就不去評斷它的好壞,大家自己看看吧!(預計假日前往的朋友,請先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~~)

看看照片吧,抱歉都是局部照片,因為遠景都是遊客!



怎麼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