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桌或床頭上的鬧鐘不夠炫嗎?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個 WidgetStation,這是一個剛獲得 CES 2007 Honor 的產品!

或許你還是不懂,簡單來說如果你用過 Yahoo! 上的 Widget 工具,它就是把這些工具放到一個獨立的設備上,提供網路接孔、WiFi、或藍芽的連接方式,可以顯示時間、天氣、網路行事曆、網路相簿、新聞、股市...一堆你想的到或想不到的功能都有,甚至還會提供使用者自己設計程式,放上機器或與朋友分享!

目前設計規格,好像還沒完全確定,當然就不知道價格(相信不會太低,光看兩個 LCD 螢幕,還有 WiFi、藍芽就知道)!

我倒是希望它可以多個 USB 介面,不但資料可以透過 USB 取得,電源也一併得到解決!(如果再掛一個太陽能版,哈哈...想太多了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