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習 3D 繪圖軟體的過程中,常常會以著名的建築物來當作練習的目標。要說是著名的建築,咱們 Taipei 101 可說是這幾年內的首選,我想許多老師都會以這個當作練習的題目!

這次我是以 SketchUp 5 (這是一套專門用在建築草圖設計的專業軟體,這裡就先不多作詳述)來作繪製,畢竟只是外型繪製,請大家不要太挑剔細節部分!

談到 Taipei 101 不免需要簡單簡介一下:

台北101 (Taipei 101),原名台北國際金融中心(Taipei Financial Center),設計師李祖原。為台北市政府的BOT開發案,業主是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。 是位於台灣台北市信義區的一幢摩天大樓,樓高508公尺,地上101層,地下5層,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。其英文名稱Taipei 101除代表台北,還有「Technology、Art、Innovation、People、Environment、Identity」(技術、藝術、創新、人民、環境、個性)之意義。

(當然你看到上面的 101 是真的照片,作品在下面!)

第一個角度(點圖可放大觀賞)


另一個角度(點圖可放大觀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