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中的大墩路與公益路口,有一間常常人滿為患的牛排館,相信有不少人知道吧。

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想進去嚐一嚐,卻都因為人潮而打退堂鼓,人多到要抽號碼牌,少說要排個各把小時,還不接受事先預定...
所以每次只能望肉興嘆,看的到吃不到...


但這次無意間,在逢甲夜市裡面發現他的分店,雖然人也很多,但是似乎還不到總店那麼多人,所以心一橫跟他拼了一定要吃到...
所幸大約不到半小時就排到了,這才有這篇文章的誕生。


先說說第一印象,這家牛排的第一特色應該就是視覺,總店是直接把廚房展現在馬路旁邊,路上的行人隔著大面玻璃,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裡面,翻烤大塊多汁的牛肉。

分店也不惶多讓,排隊時就可以看到,燒烤的過程,沒錯燒烤也是個重點,他的牛排不是用煎的,是用燒烤的,一整個空間瀰漫著香氣,想不進去吃都難!
(以後有機會再補上,在路邊直接看到燒烤料理過程的照片,保證看了流口水~~~)

價格也是非常平易近人,我們點的腓力牛排(6盎司)$250,沙朗牛排(9盎司)$230。

這次因為是逛夜市,所以忘了帶相機,以手機拍攝,所以圖片小了點,比較不清楚!

第一張是赤鬼的 LOGO 驗明正身,再來沙朗牛排(9盎司)吃的非常飽足!!



餐點均附餐包、濃湯、飲料,可選擇黑胡椒醬、磨菇醬、混合醬。
麵包裡面有甜甜的奶蘇,附湯滿濃郁的,基本上蠻大眾口味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