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一次的生日,當然是個大日子!

祝我生日快樂~~~

生日當然要吃蛋糕嘍!就在生日的今天,收到一條「香帥蛋糕」....(我想應該跟楚留香沒有什麼關係吧!)
據說它可是網購排名前 10 強,在生日的今日能吃上一塊,真是三生有幸~
(在這裡感謝這位低調保持神秘的朋友,親自送來...^__^)

那就來看看照片吧!
外包裝,看起來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別,拿起來沈沈澱澱滿有份量的!



平凡的外表下,裡面還包的滿功夫的,一整條看顏色就可以猜到口味了吧!(沒錯就是芋頭口味)
雖然外表不華麗,但口感還蠻紮實的,不會太甜,適合怕甜膩的我...



它的芋泥是真正的芋頭泥,口感綿密,不是加粉加工過吃起來QQ的那種!
芋頭海綿蛋糕+香濃芋泥+芋頭海綿蛋糕+香濃芋泥+芋頭海綿蛋糕...完完全全就是芋頭口味(真令人滿足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