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壓力大無處發洩嗎?公司裡小人當道,又不得不委曲求全嗎?
來來來,介紹大家這個 Flash Game 樂高惡靈古堡...讓大家發洩發洩...

遊戲的終極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打爆所有上司!...不不..是喪屍啦!殺他個血流成河...屍橫遍野...

可以利用不同的地形當掩護,把喪屍們引到汽油桶邊,來個大爆炸也不賴,不過也要小心炸到自己。

白喪屍:只會一步一步接近你,靠近你時...啊~~~的咬你一口,只要別被團團圍住,其實很好對付。

紅喪屍:算是頭頭級的,靠近你時會發出黃色光砲,被連續擊中可是要命的,要小心應付,隨著關卡提升,紅喪屍也會越來越多。

紅色方塊:吃了可以補血或得到新武器及彈藥。

操作方式很簡單:
↑、↓、←、→:移動方向
空白鍵:可以發射武器
1234567890:可以切換武器(後面關卡會有更多武器出現)


開始遊戲或另存新檔


殺的血流成河,快被包圍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