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!對某些人來說,22 吋或許沒有多大,但對長期使用 17 吋 CRT + 電視盒看電視的我來說,可是有長足的增長。

之前 17 吋 CRT 有點問題,就在思考要不要買 19 吋 LCD 來代替,沒想到被我弄一弄 17 吋的 CRT 又撐了下來,這一撐又是一年多,最近終於 22 吋掉到八千左右,以 LCD 來說已經到了低點,再低又要淘汰或停產了,所以說服自己狠狠的刷了一台回家!

目前我的 PC 與電視是相鄰而置,加上我的顯示卡是 D-SUB + DVI-D 雙輸出,所以我很容易的可以使用雙螢幕作業,DVI-D 給 19 吋寬螢幕用,而 D-SUB 轉到電視盒(目前接 22 吋寬螢幕),平常可以看電視,用 PC 放電影時,又可以很方便的輸出到電視盒,享受大視野的電影!


以看電視來說 22 吋其實算小,但已經可以完整的顯示兩張 A4,所以小房間內使用已經很滿足...


Philips 220EW8FB 22吋寬螢幕
重點規格:
亮度:300 cd/m^(2)
對比值:1000:1
視角:160^(o) (H) / 160^(o) (V), @ C/R > 10
反應時間:5 ms
最高解析度:1680 x 1050 (60Hz)
畫面長寬比率:16:10
介面:D-SUB(支援數位 DVI-D / HDC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