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了 Die Hard 4,也就是終極警探 4,想當年的 1~3 集,部部都是票房保證,實在沒想到暌違 12 年後,老布依然挑戰如此火爆的硬漢角色,雖然現在拍電影,很多都依賴特效處理,但到了這樣的年紀,光是在地上翻來滾去,就夠要老命了吧!所以對這片的期待度算是很高的!

主要故事架構很以前差不多,無心的髒髒硬漢老警察,遇上一幫犯罪組織,一樣是美國政府遭到威脅,一樣是一人不死的挑戰所有罪犯,一樣是敵人都死光了,警察會出現,不過這次的劇情更加誇張,編劇似乎已經不管劇情是否合理了!

所有的交通號誌失靈,導致交通大癱瘓,老布居然還能有寬敞的街道可以飆車,而且還可以躲直昇機!
居然還可以開車去撞毀直昇機!
軍方戰鬥機執行任務,可以在都市裡直接發射飛彈?飛彈還如此不準...高架道路都打爛了,一台車卻怎麼都打不到,最後還是老布一人單挑戰鬥機....


但想想這部經典動作片,在這麼多年後還能在看到同樣的主角上陣,應該就很欣慰了!
至於這部電影,大家就抱著看看火爆場面,看看老布的不服老精神...劇情就別太可責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