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考慮換螢幕,那你一定會發現,寬螢幕的機型已經漸漸打入這個市場!

事實上,幾年前電視也流行過寬螢幕,當時的比例以 16:9 為主,但似乎沒有流行起來,畢竟當時打著寬螢幕的機種,要價不斐,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!

現在這股趨勢,流行到了電腦螢幕,比例變成了 16:10 稍微縮小了與傳統 4:3 的差距,適應上也不較容易!

其實想換液晶 LCD 已經很久了,但遲遲看不到符合的機種,規格符合的價錢太高,便宜的機種擔心規格不足!
直到這波 19 吋寬螢幕下降到了八千以下的門檻,終於鼓足勇氣,勇敢的刷了一台!

一般主打寬螢幕的台詞,不外乎是符合人體視覺、久看不累....
這點這裡姑且不談,因為我也不知如何證明!
但從看電影的角度來說,到底有多少實質意義呢?
這裡用圖片來讓大家比較比較吧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趁著週末閒暇之餘,來了一趟童心之旅,探訪了木柵動物園,夏天的悶熱天氣,加上今天中南部有大雨特報,出發前還頗擔心遇到大雨!
所幸一路上倒是沒有遇到下雨,只是到了木柵,反而開始偶而的飄來一陣陣小雨,或許木柵地屬山區吧!

這次比較特別的地方,是終於讓我看到無尾熊在動了,以前看到的無尾熊,總是懶懶得睡著,讓人懷疑動物園是不是放個布偶欺騙大眾,這次剛好有工作人員再清洗,無尾熊展館的地板,嚇得那隻無尾熊緊盯著那個工作人員,還不時的移動位置!

大致上動物園還是老樣子,並沒有什麼出人意料的地方,倒是室內館場擠了很多吹冷氣的民眾,現代人真的越來越不能忍受沒有冷氣的日子嘍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熱熱熱!除了熱還是熱,頂著攝氏 36 度以上的高溫,對現代人來說還真是不容易呢!也難怪今天來到觀音,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,這樣的熱天應該很多人會選擇室內活動吧!

感覺上觀音蓮花季的商業氣息越來越重了,聽說有幾個地點還要收門票,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這是好現象,商業氣息的後果,就是犧牲了原本樸實的風貌。

另外,今天的活動還有個意外的小插曲,路上居然遇到女友在台北的同學,台灣真是小,台北的同學也可以在,桃園的觀音遇到,正所謂是狹路相逢......不不~~應該說是他鄉遇故知啦!哈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這遊戲蠻有意思的,對於左腦開發很有幫助!
訓練你不用直覺做事,而是用心思考!

其實遊戲中還有一個深意!
那就是要完成事情的方式不只一種!

偷偷告訴你一個方法,把滑鼠反過來玩試試看吧!

試玩或另存下載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這是利用 3DSMAX 7 繪製的模型!
也可以算是玩 3DSMAX 後,第一個稍微像樣的作品,雖然還是有不少細節忽略!
為何會挑這台相機來畫呢?當然是因為他比較沒有奇怪的形狀,大部分都是長方形與圓柱體組成!

P.S 點圖可放大觀賞

(接下來欣賞作品吧)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