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在電玩界中,三大次世代遊戲主機之一的 Wii,不知道的人應該不多吧!其中最令人玩味的,莫過於 Wii 的操作方式,那種結合真實動作的運動遊戲體驗,就算你還沒有親自嘗試過,至少也看過影片介紹吧!

但是,如果你覺得 Wii 的搖桿方方長長的,仍然不夠逼真的話,請放心!日本 Miyavix 發表了一款, Wii 遙控器專用運動套件「PEGA 運動套件 for Wii」,絕對令你的逼真程度,更上一層!

這次的包裝包含了,搖桿基座與三個運動套件,無論是網球、棒球、高爾夫球,只要簡單的套上適合的套件,就能更逼真的體驗遊戲樂趣,當然你也可以實現拿棒球棍打網球,或者拿高爾夫球杆打棒球的樂趣(笑~~)

不過,看起來好像會擋住,搖桿的紅外線發射頭,這點希望 Miyavix 公司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!

或許過一陣子,我們會看到有些惡搞玩家,會把 Wii 搖桿,直接綁在真實的球杆上來玩吧!

「PEGA 運動套件 for Wii」日本地區由 Miyavix 代理,預定 1 月推出,售價 2780 日圓(含稅)。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現代人,在都市中生活,早就看膩了四四方方的水泥建築,所以當我聽說台中新社有個歐式古堡花園,心中就萬分的期待與嚮往,腦海裡開始幻想著歐洲的古堡建築景致!

這次終於有機會一睹其真面目,回想著地圖的距離(來之前就有做功課),心裡盤算著這個地方似乎不遠,但萬萬沒想到,這一條上山的路,在假日居然會有這麼多車,一切只能跟著長長的車陣慢慢前進!

千辛萬苦的終於到了這個莊園,門票 250 元,可以抵 100 元的餐飲消費,開車還要在收 50 元停車費!(老實說貴的點~~)

進去後大約逛了逛,有些景色的確不錯,但還是一樣人超多,照片拍起來都是遊客(暈)!

到了下午大約兩點多,心想也該去抵個下午茶或套餐吃吃!結果又是大排長龍(在暈),此時服務生跑出來~大喊~~請大家盡量點下午茶比較快,點餐至少要等一個小時~~~

好吧!那我們就點下午茶吧,終於等到我了,此時又聽到服務生在後面~大喊~~點餐至少要等兩個小時以上~~~

終於我也點到了價值 250 元下午茶,一看之下(又暈)所謂的巧克力芒果慕斯,比我家巷口麵包店賣的 20 元蛋糕還小還遜,所謂的法式三民治,不過就是一個小不拉機的麵包,切開後塞一點生菜沙拉,果汁則是普通到不行的柳橙汁(感覺上還有被稀釋過,喝來起來淡淡的~~)

我在這裡就不去評斷它的好壞,大家自己看看吧!(預計假日前往的朋友,請先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~~)

看看照片吧,抱歉都是局部照片,因為遠景都是遊客!



怎麼去?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時候大家應該都看過小叮噹吧!(啊~可能年輕的一輩不知道,因為現在叫哆啦A夢),但不管叫什麼,其中有一樣曝光率數一數二的道具(幾乎每一集都要出現),現在出現了!那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「竹~~蜻~~蜓~~」(放大聲)!

但是,可能,不過,別高興的太早,這個竹蜻蜓與漫畫裡的差很多!這只是個遙控玩具(暈~),據說充電四分鐘,可以玩一分鐘,從圖片可以看出充電時可以透過,另一個充電盒來連接,遙控器更是簡單,只有一個按鈕(也就是說只能往上飛,然後放掉按鈕讓他自己掉下來!再暈~),因此也不用考慮控制方向的問題了!

哈,既然只是玩具大家就別太苛求了,至少喚起我們不少回憶吧!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「任意門」(因為每次開門找宜靜都是在洗澡,笑~~)!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OK 繃也可以看時間?這太有趣了,原來這不是 OK 繃,這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概念手錶!

對於這個手錶的實際規格,目前一無所知,從圖片看起來,似乎強烈的表達,可以貼在任何地方(不知道是否可以像 3M 那樣,重複撕黏?),另外也看不出它的電力來源,最好是利用太陽能,我還是最鍾愛這種綠色環保的能源(其實是因為不用錢),還有不知道有沒有防水?

這種超薄型的顯示器的消息,好像已經有一小斷時間,只是一直沒看到有實際應用的產品,就算這個手錶也只是改念性的產品,仍然無法進入量產階段!所以嘍!各位玩家先看看就好,不用問我哪裡買的到!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辦公桌或床頭上的鬧鐘不夠炫嗎?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個 WidgetStation,這是一個剛獲得 CES 2007 Honor 的產品!

或許你還是不懂,簡單來說如果你用過 Yahoo! 上的 Widget 工具,它就是把這些工具放到一個獨立的設備上,提供網路接孔、WiFi、或藍芽的連接方式,可以顯示時間、天氣、網路行事曆、網路相簿、新聞、股市...一堆你想的到或想不到的功能都有,甚至還會提供使用者自己設計程式,放上機器或與朋友分享!

目前設計規格,好像還沒完全確定,當然就不知道價格(相信不會太低,光看兩個 LCD 螢幕,還有 WiFi、藍芽就知道)!

我倒是希望它可以多個 USB 介面,不但資料可以透過 USB 取得,電源也一併得到解決!(如果再掛一個太陽能版,哈哈...想太多了!)



pa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